送愛心到人間活動第23年 送出千萬神秘禮物

國內疫情拉警報,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已經連續舉辦23年的中部大型愛心公益活動-『送愛心到人間』今年再度因疫情來襲緊急取消千人團圓圍爐,於精湛建設廣場改為小型捐贈儀式,共送出5人座交通車、1部七人座休旅車、Gogoro 機車4台、數百台電腦、電器、輔具等物品,捐贈物資金額近千萬元,以具體行動關懷慢飛天使及盲童並溫暖10家社福單位。

病毒未停歇擾亂正常生活,去年與今年防疫警戒無法宴請孩童們團圓聚餐,但送愛心到人間活動創辦人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對孩子們的關心承諾從不間斷,因為一句在民國88年對慢飛天使小朋友的承諾,自23年前的一個人,後來不斷加入了精湛協力廠商及陳總好友們相挺、直到6年前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加入共同主辦,直至今日已超過數百個單位及個人陸續加入愛心行列,陳志聲、康博集團吳俊毅董事長、彰化縣議員吳淑娟與業界好友持續攜手傳愛、讓這些孩子們感受到對他們的愛一直都在,不因疫情打折。此次邀請了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彰化家扶發展學園、南台中家扶中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基金會、新北市家扶中心、新北市大同育幼院、私立惠明盲校、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等十個單位以及小朋友代表參與,受贈的社福單位與孩童既驚喜又感動。

此次在小朋友可愛的稚音說出『活動開始』及主持人陳志聲變裝為玩具總動員-胡迪警長帶領下正式揭開捐贈儀式,活動中首先表揚16位長期服務的年度最佳志工朋友並贈送每人Philips音波電動牙刷,感謝他們長期對孩童的無私付出與關懷,不離不棄協助孩子們學習成長同時減輕家長們的壓力。

活動主辦協辦單位捐出的款項也為每個社福團體添購實際所需設備,在爆破氣球升起禮物單時獲得歡呼連連,每年令人期待的神祕加碼禮則由各社福單位自行捕獲魚隻氣球象徵『給魚吃,不如教他如何捕魚』,期望孩子們能健康成長融入社會將來也能有一技之長,神秘加碼禮則在歡樂聲中送出5部汽車、4部Gogoro電動機車及60吋電視等禮物。全場驚呼聲最高的是陳志聲邀請現場來賓一起尋找隱藏版驚喜禮:一部送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七人座休旅車,將活動帶入最高潮。主協辦單位也為每一位孩童準備了紅包以及糖果、餅乾、毛毯等滿滿禮物袋,另外還於活動最後特別抽出50份超值驚喜禮盒給小朋友們,這些小朋友的禮物都將由專人送達各個社福單位,讓孩童提早過年感受濃濃愛與溫暖。

延續支持這份送愛心到人間攜手傳愛的36家共同主辦企業好友包含: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財團法人燕景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禾安投資開發有限公司、仁邑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精銳建設(股)公司、恒昱資本有限公司、精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龍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勝群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寶成國際集團、壕錀企業有限公司、磐興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寶輝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寶宇興股份有限公司、LARGAN、卓伯源先生夫人、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統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明躍國際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揚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簡森垣先生夫人、欣向美牙醫診所、康博集團、泰晶殿連鎖養身會館、美加醫美診所、康博診所、法布甜健康甜點、HC-LIFE康見國際、幸福村長照機構、蕙禮股份有限公司、創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秋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長堤貿易有限公司、亞洲富泉財匯(股)公司、九陽法律事務所、鼎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築跡建築師事務所、匯恆機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昌彩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何家誠先生等。計有36家主辦單位與近80家協辦單位參與,捐贈物資總金額近千萬元。

創辦人-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表示:歷年來送出的各單位需求及交通車其總額早已超過億元,在疫情期間這些設備也發揮功效讓孩童學習不停歇。目前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不少社福團體募資不易,也因此陷入財務及營運危機,極需外界伸出援手,所以他也呼籲社會各界多多給予支持關懷,以實際行動投遞溫暖協助他們渡過疫情寒冬。康博集團吳俊毅董事長也說很開心榮幸能夠參與此次活動,並帶領康博集團、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美加醫美診所、康博診所、法布甜健康甜點、HC-LIFE康見國際、幸福村長照機構一起做愛心!

相關文章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