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創舉 美加醫美獲2023品牌金舶獎

美加醫美在第五屆品牌金舶獎頒典儀式上獲得「國際授權潛力組」獎項,成為全台灣第一間,也是目前唯一一間獲得此殊榮的醫美診所,美加醫美總經理簡佩瑜表示,美加致力於醫療服務品質的提升,2020年獲得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金質獎,今年度獲得品牌金舶獎,對團隊是一大肯定,更是動力,美加醫美將以此殊榮為契機,深化國內市場、加緊腳步擴大海外市場,讓台灣的優良醫療品質讓全世界看見!

美加醫美的核心理念是「只做對人有幫助的事」。在14年前創立之初,美加醫美看到了醫美市場存在品質不一和消費者信任下降的問題。為此,創始人與理念相同的醫生們攜手合作,創辦了美加醫美。簡佩瑜總經理表示,美加的使命不僅是優化國人的醫美醫療水準,更要將成功經驗轉化為MEGA PLUE賦能系統,幫助夢想追求醫美事業的夥伴們輕鬆創業、穩健成長。美加堅守「只做對人有幫助的事」的核心價值觀,為客戶提供真正有幫助的服務和產品。

美加醫美總經理簡佩瑜表示,獲得品牌金舶獎是美加醫美的一大榮譽。這一殊榮是對醫療團隊努力的肯定,獲得獎項讓更多人認識美加醫美的價值和專業,更加強了客戶對品牌的信任。同時,通過與其他卓越機構的交流,美加醫美因此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和啟發,美加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都是基於醫美行業的熱愛和使命感,希望透過持續提供價值,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讓更多人獲得美麗和自信。

作為一家專注于卓越的醫美機構,美加醫美不僅著眼於國內市場,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參與品牌金舶獎不僅能夠讓更多人瞭解其理念和使命,還能在國際舞臺上展示其優異表現。通過這一榮譽,吸引更多國際客戶的目光,進一步擴大影響力和市場份額。品牌金舶獎成為了一個卓越展示其價值和專業的平臺,美加醫美相信,通過這個機會在國際舞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開創更多海外合作機會。

最後,美加醫美總經理簡佩瑜強調,未來,美加醫美將持續創造新價值,利用MEGA+賦能系統協助其他醫美同業,提升整個市場的活力和動能。同時,加強國內外的授權合作,與合作夥伴共同追求成功,這也是此次獲得金舶獎殊榮的最大價值!

相關文章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