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聚愛用愛建家園 伯立歐顧問團成立

「伯立歐顧問團成立大會」,由創團長楊奕強、榮譽團長陳永聰、副團長吳俊毅、洪永吉、施進興、莊進慶、陳炳臣藝術大師以及泰晶殿唐偉智董事長等人共同發起,在核心顧問與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陳忠盛理事長帶領下四處奔走,獲得各界熱烈響應,加入伯立歐顧問團成員已達近400人,當日共捐款579萬8千元,會中宣布4月24日將舉行伯立歐家園動土感恩禮拜,讓打造伯立歐家園不再是遙遠的夢想!

伯立歐顧問團成立大會嘉賓雲集,彰化縣長王惠美更親自與會,她表示,罹患小兒麻痺者現在大約40-50歲,他們的父母大約80歲上下,可能年老、也可能不在了,這些身障者的晚年何去何從?很感謝在座的各位慈善企業家,您們都是最有福氣的人,有愛就有福,捐越多賺越多,我們一起來支持伯立歐家園早日完成。彰化縣議員吳淑娟也一起響應,邀請康博集團吳俊毅董事長、泰晶殿唐偉智董事長擔任伯立歐顧問團副團長,並在寶鴻發國際娛樂公司施總監帶領藝人陳子強、梁佑南及三立戲說台灣、彰化二林女兒-林奕妘演唱『五年千歲』,僅清唱就讓全場感受她的歌聲,就是那傳說中的天籟,她的聲音已經把全場的人都給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許久後才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她的心裡。保佑在場伯立歐顧問團成員平安喜樂健康!

理事長陳忠盛表示,我們是一群有福氣的人,感恩喜樂阿嬤無國界的大愛,我們要讓這份無私的愛繼續傳承,以伯立歐不卑不亢、人溺己溺的精神,團結眾人的力量,打造屬於身心障礙者能安享晚年的伯立歐家園,讓身心障礙者能安心在此靠自己的力量工作,在完善的照護下,能有尊嚴的終老。

陳忠盛指出,感謝伯立歐顧問團創團長楊奕強等人發起,顧問團成立的初衷,期待讓更多願意奉獻愛心的人士,一起來推動伯立歐家園,讓這份美善的種子,立足彰化、深耕台灣、放眼世界。這只是個開始,這份無私的愛將會無遠弗屆的擴散再擴散,歡迎有愛的您一起加入伯立歐顧問團,並邀請各界4月24日一起來見證動土時刻,期待讓這份愛,遍地開花。

相關文章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