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林食物銀行在彰化大城站傳愛

彰化縣議員吳淑娟攜手康博集團康見國際吳俊毅董事長 樂林食物銀行洪毓雯理事長在彰化大城站傳愛

樂林食物銀行洪毓雯理事長賀彰化縣樂林食物銀行慈善會擴建新據點,於該日良辰吉時在彰化縣大城鄉成立!樂林食物銀行-大城站,將近一年的籌備時間,在與康博集團康見國際吳俊毅董事長確認場地後,由彰化縣議員吳淑娟、鄉民代表林明宗、鄉民代表陳何男、志工、各善士、各企業,全力準備籌建事宜!

彰化縣海線偏鄉人口外移嚴重,多數人生活上屬實困難,幫助偏鄉弱勢家庭,樂林食物銀行又邁進一大步!理事長在此深深感謝彰化縣縣議員吳淑娟與康博集團康見國際吳俊毅董事長免費提供場地及支援!公益無限、不分黨派、不分宗教,善的循環。吳俊毅董事長指出樂林食物銀行集結各地愛心,最近志工也成立傳愛小舖試營運,因高麗菜賤價,志工們發動包高麗菜水餃和菜包,不僅可以送弱勢家庭,還可以義賣,希望將物資發揮最大效益。康博集團康見國際吳俊毅董事長也在耶誕節帶領志工一起做公益,他說能幫助人的事情他會認真做,尤其可以幫助到家鄉的事情,當然更要努力認真做,也感謝洪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全體志工的努力付出!

樂林食物銀行的概念就是「愛分享、分享愛,食物不浪費」,希望多餘的食物能夠普遍配送到需要的人手上,二林地區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志工不僅熱心、能力也非常強,所以我們也一直將食(實)物銀行擴散到芳苑、大城、竹塘等鄉鎮,溪湖和員林也會陸續參考我們的作法來成立食(實)物銀行,彰化縣是一個很溫暖的城市,希望大家能在食(實)物銀行的理念上做一個善的循環,一起推動。樂林食(實)物銀行主辦業務分為兩項,一、實物銀行:提供有需求的民眾每月固定點數,至實體店面挑選需要的物資,可索取物資為舉凡常見的主食及日用品。二、愛心冰箱,接受民間捐贈即期或民眾願意分享的生鮮、麵包、蔬果,透過樂林志工清洗、整理後放入20處社區冰箱,提供有需要的民眾酌量索取。

彰化縣議員吳淑娟也特別指出,大城鄉在彰化的風頭水尾,各項資源都匱乏希望大家一起「愛分享、分享愛,食物不浪費」邀請彰化的企業、個人一起來做公益,分享食物、一起做志工,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來樂林彰化大城站!

相關文章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

Picture of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專注於提供個性化基因營養品,致力於推動健康與營養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實現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生活質量提升。